【擎蜂拟人向】Alphabet·[D-F]

  高三啦,忙里偷闲只码一点点,就很难受。orz
 
D/Date

  二战期间。
上面给大黄蜂派下的任务是负责潜入当晚的舞会,窃出关于德军下一个作战据点的情报。

女人们挽着男人们的胳膊,陆陆续续地进入了大厅,眉飞色舞地谈论着擎天柱听不大懂的话题。他穿着笔挺的德军军装,扮演一个高个儿的哑巴警卫。擎天柱就这么直直地杵在门口,目的是为了接应大黄蜂顺利完成任务。

他一眼就瞧见一头比金子还晃眼的卷发正不紧不慢地朝他移了过来。“喂,你,”大黄蜂嘴里有浓浓的德国口音,招呼侍从一般地喝着擎天柱,“对,蓝眼睛的大块头,你跟我来。”
 
  擎天柱表面上波澜不惊,心里却暗想着什么时候找大黄蜂算这笔账。他老实巴交地跟着扮相风流的大黄蜂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。大黄蜂要是停下来和人攀谈,擎天柱也就一言不发地盯着大理石地板,二人可谓配合得天衣无缝。

  “噢,你是问这位是谁吗?”大黄蜂笑着重复了旁人的问题,回眸看了垂着头的擎天柱一眼。擎天柱不动声色地挑了挑眉,这时连忙挺胸收腹地站好,任大黄蜂把手搭在自己的肩上。

  “你瞧,我正准备把这朵玫瑰花插在他胸口,”大黄蜂真的凑过来,变魔术似的掏出一朵玫瑰,动作轻巧地将花茎塞进擎天柱胸前的荷包里,“这位正是我的舞伴,我正想方设法和他约会呢。”

  大黄蜂说这话时脸不红心不跳,甚至还得意地扬起唇角来。于是擎天柱毫不掩饰地打了个哈欠。

E/Everything

  “我得跟你提个意见。”擎天柱为难地看着大黄蜂,“你可不可以..少说几句那种很肉麻的...”

  大黄蜂起初有些惊讶地抬头看着认真的擎天柱,随后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,“如果你很介意的话我就——”

  但擎天柱挥挥手打断了大黄蜂吞吞吐吐的道歉。“我的意思是,这些话总是你先说了,”他突然凑近大黄蜂难堪得发烫的面颊,露出一个狡黠的笑来,“我也要说。

  “从赛博坦陷落那天起,我就发誓无论如何也不能失去你,”擎天柱闭着眼,并没有敢在这时候直视挚友的勇气。“你是我的全部。”
 

F/Fool

  “我为什么会喜欢你这个大男人啊?”
  大黄蜂含糊的声音间有着牙膏的香气,钻进了擎天柱没睡醒的耳朵里。
  “因为你脑子缺根筋,傻子。”

 
A-C的链接放这儿→https://zeaallen0730.lofter.com/post/1cabba14_10711cff

评论(1)
热度(2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 E 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