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擎蜂拟人向】Alphabet·[A-C]

变5入坑,单纯想给这俩小可爱写一大堆无脑糖,所以先写个26字母的吧。修仙肝出来的,ooc了算我。吃糖愉快!


擎蜂拟人向/ Alphabet

A/Adorable
    
  大黄蜂借着地平线上最后一缕的阳光,看见了从擎天柱湿漉漉的黑发间滑落的汗珠溅起了地上的尘土。擎天柱有些黝黑的面庞藏在阴影里,而余晖给他侧面的轮廓镀上了一层薄薄的金,刚刚好。就像甜甜圈上的糖霜,就像苏打水里的柠檬片。大黄蜂望得出了神。“妈的,他真可爱。”

 
 

B/Brothers

  “我就不该带你来这儿。”擎天柱一边抱怨着,一边架着醉成一滩烂泥的大黄蜂,从酒吧后门歪歪斜斜地走了出来。深夜的巷由路灯照亮了,斑驳的月光隐匿在星星点点的水洼中。出了巷口时,擎天柱听见大黄蜂在他耳边轻声道:“我们是很铁的哥们,对吧?”
 
 
  他扭头瞧了瞧这个块头不大的伙计,心中某处莫名的为之一动。“你这不是废话吗?”擎天柱用不以为然的口气答道,“没人能否认这点,就像你小得可怜的酒量一样,都是板上钉钉的事实。”
 
 
  大黄蜂笑了,在擎天柱的脸上印上了一个醉醺醺的吻。他卷曲的金发蹭得擎天柱的脖子直痒痒。他仍闭着眼,所以看不到擎天柱脸上愈来愈明显的红晕,只听闻掺杂着叹息的一声骂。
 
 
  “行吧,你这臭不要脸的混蛋。”

 
 
C/Chivalry

  “你觉得我谦卑吗?”
  “什么?”擎天柱的头从房门里探出来。
  大黄蜂站在离擎天柱老远的地方,嚷嚷着又重复了一遍。
 
 
  “老实说,我不这么觉得。”擎天柱摇摇脑袋,乱糟糟的黑发消失在了门后。
 
 
  大黄蜂恼火地把手里的书丢到一边,不服气地跟过去看了一会儿。“你根本没听见我问的什么,”他大声叫着,这样他的声音才可以盖过高分贝的电子游戏声,“你完全没必要把时间浪费在这个上面,你太菜了。这关我两分钟内就能打通了。”
 
 
  “你猜怎么着,我当然听见你问了什么,我还知道你接下来还会问我‘你觉得我有荣誉感吗?’‘你觉得我英勇吗?’”擎天柱自知技术不行,愤愤地把电脑撂下,嘴上却回击着,“拜托,你长得可一点不像骑士,这些问题从你嘴里冒出来就像一个恋爱的小姑娘问她的好友‘你觉得他今天会不会夸我的裙子好看’一样。蠢死了。”
 
 
  “我不管,”大黄蜂突然变得欢快起来,眉眼间闪烁着戏谑的光,“你猜怎么着,你就是个自作多情的河豚,一戳你就气鼓鼓的,我只不过想看你现在这个搞笑的样子而已,瞧把你激动的,像个骑士似的。”
 
 
“你他妈别跑,你在我眼里已经是个死人了——”


[A到C先放上来,别的还在慢慢肝orz]
 

评论(16)
热度(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 E A | Powered by LOFTER